每年的暑假,英國總是會有大大小小的設計展覽跟活動,而最集大成的時間就屬 8 、9月的倫敦設計周最為熱鬧,整個城市到處都能找到有趣的展覽跟活動。

我目前參加過2010\2011\2013年的倫敦設計週,每年必去看的就是位在brick lane的Tent London!雖然現場購票需要10鎊 (倫敦設計週很多都是免費的),但每每在裡面發覺到好的設計跟概念,都會覺得一切好值得呀~

今年在tent London 裡發現幾個很棒的設計執行
以往我很喜歡看有趣的商品設計或插畫及平面設計
但今年我留意的反而是執行概念和方法上特別有趣的幾個展場

今年的主視覺字體設計我很喜歡 很對我的口味
還有為了這個展覽所設計的報紙 也很好看
用來報紙統合所有展區的介紹以代替宣傳flyer
算是倫敦展覽蠻常態的做法

家飾公司以日本回轉壽司的方法呈現他們所有的作品
但忘記仔細觀察了一下他們是怎麼讓商品迴轉

 

 一直好喜歡這樣的燈飾
好想叫萬能的老爸或老哥幫我做一個彩色木頭燈架
我一定要指定那個藍綠色 <3

這個 ipad架太幽默了
之後有整理展覽名片再放上品牌名稱

 

他是一個室內設計醫生 在現場問診
問完診會立刻畫下來 很聰明的宣傳方式

台灣這次在tent london包下很大的場地
展場規劃動線還不錯
邀請來展出的作品也很精彩
現場看到幾乎每一攤都有外國人在詢問

好友同班同學-黑生起司的作品
能見度很高的商品

我對這個 FACE-O-MAT project最感興趣
藝術家Tobias Gutmann假裝自己是機器
透過互動式的按鈕設定代替一般口頭訊問
而參觀民眾拿3~5鎊就能得到獨一無二的人像
他的風格是用不同粗細的沾水筆尖
以簡潔線條畫出人像
顏色跟線條都好可愛

 我在現場原本也想要畫的
可惜前方的弟弟一直詢問他奇奇怪怪的問題
結果 Tobias Gutmann就笑笑地說
『機器休息了噢!』
我也因此錯失這個特殊的體驗!

 


FACE-O-MAT – Your Face in 3 Minutes! from Tobias Gutmann on Vimeo.

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arrow
arrow

    day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